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项目合作 > 成功案例

进口血气检测试剂盒(电极法)注册临床试验

时间:2015-02-11 11:24:11  来源:  作者:

     血气分析的测定,已被广泛应用于临床各科,特别是在危重病人抢救中占重要地位。它有助于了解病情、鉴别诊断、观察疗效和估计预后。通过血气分析,能对病人的通气功能,换气功能主要是缺氧和二氧化碳潴留情况及机体的酸碱状态,电解质紊乱的程度有一个较全面的了解。

    各种疾病中出现的不同类型的、单纯或复合型的酸碱失调,可以根据血气分析作出正确判断,以利于找出病因并给予及时恰当的处理。这是提高疗效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同时,PH值是估计预后的主要特征之一,即pH值愈低,纠正愈困难,预后愈差。血气分析还可较快地反映出电解质紊乱的情况,提示临床加以注意,对于治疗和观察病情是—种良好手段。一份血气分析的报告,只反映在特定时间里的病人情况。在临床中,应根据血气分析的结果和类型、代偿程度、有无复合型酸碱失调,并结合病史、体征、电解质等其它实验室资料综合进行分析。
    国外生产的进口血气检测试剂盒(电极法)用于临床定量测定人体血气各项指标。该试剂盒采用电极法,以血气分析仪为检测仪器,达到临床准确、快速、高通量检测标本的目的。
    为了验证该试剂盒在临床应用上的适用性和准确性,宗古公司开展并成功完成了该产品的临床验证工作。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为什么这些癌症患者要去美国?
为什么这些癌症患者要
中国临床试验SAE汇报大变革
中国临床试验SAE汇报
器械与药物临床试验相比,两者有何异同?
器械与药物临床试验相
医疗器械临床试验质量管理相关问题解读之二
医疗器械临床试验质量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