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新闻

食药监总局行政受理服务大厅搬迁公告

时间:2016-04-12 09:29:04  来源:  作者:徐宏伟

  为落实《国务院关于规范国务院部门行政审批行为改进行政审批有关工作的通知》和《国务院关于改革药品医疗器械审评审批制度的意见》要求,推进食品药品审评审批制度改革,规范食品药品行政受理工作,实现食品药品行政受理全口径、高标准、专业化、信息化的改革目标,为行政相对人提供更加便捷高效的服务,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建设了新的标准化行政受理服务大厅,将于近期对外运行。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4月18日-29日,总局行政受理服务大厅搬迁新址,并进行系统调试,期间暂停行政受理业务,所接收邮寄申报资料均按5月3日计算接收时间;4月18日-22日发证业务正常办理,25日-29日暂停发证。

  二、为保证申请人顺利递交申报资料,4月13日-15日所有行政受理事项均采取窗口签收形式办理。

  三、5月3日起,新行政受理服务大厅对外试运行。

  办公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宣武门西大街28号大成广场2门一层(总局办公大楼西侧),邮编100053。

  工作时间:服务时间不变,具体安排和联系方式详见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网站行政事项受理服务版块(http://www.sfda.gov.cn/WS01/CL0025/)相关公告。咨询电话:63923260。


  特此公告。


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行政事项受理服务和投诉举报中心

2016年4月11日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为什么这些癌症患者要去美国?
为什么这些癌症患者要
中国临床试验SAE汇报大变革
中国临床试验SAE汇报
器械与药物临床试验相比,两者有何异同?
器械与药物临床试验相
医疗器械临床试验质量管理相关问题解读之二
医疗器械临床试验质量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