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公司新闻

开启梦想 扬帆远航 — 北京宗古公司十周年庆典

时间:2016-03-14 16:51:46  来源:  作者:孙征

    在春回大地的三月,北京宗古技术服务有限公司迎来了他“十周岁”的生日。3月6日,全体北京宗古人带着欢笑和对未来的憧憬驱车来到风景旖旎的天毓山庄,共庆公司成立十周年。   

庆典照片网站.jpg    

    随着石瑞金总监充满激情的开幕词,庆典正式开始。公司总经理赵涧先生首先回顾了北京宗古十年来走过的风风雨雨。“北京宗古的十年经历了许多艰辛,但是更多的是快乐。”从只有3名员工一年接3-4个项目起步,北京宗古一年一个台阶稳步发展,到2016年初已经为400多家国内外医疗器械及药品生产企业提供了优质的服务,承接临床研究项目600余个,项目已经覆盖内、外、妇、儿、骨伤、肿瘤、口腔、放射、诊断检验等多个领域,在全国设立或即将设立14个分公司。经过10年的拼搏北京宗古已经发展成为国内医疗器械临床试验及注册领域的领导者。“北京宗古的发展需要员工良好的工作态度和敬业精神,2016年宗古将抓住风险与机遇共存的时机,加大执行团队的管理力度,大家共同努力为了美好的明天努力奋斗!”

DSC6001.jpg
    在庆典上播放了公司成长的视频回顾,大家透过一张张照片,回忆起那些充满着汗水和欢乐的日日夜夜,充分体会到一分耕耘、一分收获的真谛,也共同认识到了“创新不离宗、传统不泥古”的精髓。
    庆典上,公司对信豆豆、田峰、张波、肖雨春、胡薇、姜海强等为企业发展做出突出贡献的员工进行了表彰和奖励。
    庆典离不开欢乐。北京宗古人齐上阵,通过演唱、舞蹈、三句半、脱口秀等多种形式表达了自己欢快的心情。在美女王云的主持下,通过抽奖、小节目等环节把公司庆典推向了一个又一个高潮。最后大家齐唱“真心英雄”。把握生命里每一分钟,全力以赴我们心中的梦,不经历风雨怎么见彩虹,没有人能随随便便成功!
    北京宗古人走过了十年,我们已经为自己打下了坚实的地基,宏伟壮丽的大厦还将在我们手中一层层拔高。美好的明天就在前方!北京宗古加油!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为什么这些癌症患者要去美国?
为什么这些癌症患者要
中国临床试验SAE汇报大变革
中国临床试验SAE汇报
器械与药物临床试验相比,两者有何异同?
器械与药物临床试验相
医疗器械临床试验质量管理相关问题解读之二
医疗器械临床试验质量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