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公司新闻

北京宗古组织临床试验标准操作规程培训

时间:2015-08-04 14:43:34  来源:  作者:

网站.jpg

    2015年6月底、7月初,北京宗古技术服务有限公司分两次组织全体临床监察员、数据统计员进行了临床试验标准操作规程培训。培训由公司临床运营总监王彦飞主持。

    王彦飞总监首先提出合格的研究人员、科学的试验设计、标准化的操作规程,严格的监督管理是圆满完成临床试验,最终达到客户满意的必要条件。而标准化的操作规程又是作为体现CRO公司管理水平的重要组成部分。在培训中王彦飞总监从23个方面为培训人员讲解了临床试验的标准操作步骤。使CRA们明晰了临床试验由谁制定、由谁批准、由谁填写、由谁检查、由谁签字以及临床试验各个组成单位责权利的分配问题。在培训中王彦飞总监特别强调作为CRA,北京宗古的临床监察员必须做到“做什么、写什么、怎么做、怎么写”,北京宗古CRA填写的每一份资料都要做到真实、及时、准确、清晰、规范。
培训中,大家共同学习了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关于医疗器械临床试验备案有关事宜的公告》。
    北京宗古的培训气氛始终是热烈的,做到了随时提问、及时解答、明晰问题、上下一体,共同进步。在共同学习中北京宗古充满着朝气和活力。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为什么这些癌症患者要去美国?
为什么这些癌症患者要
中国临床试验SAE汇报大变革
中国临床试验SAE汇报
器械与药物临床试验相比,两者有何异同?
器械与药物临床试验相
医疗器械临床试验质量管理相关问题解读之二
医疗器械临床试验质量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