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公司新闻

临床试验方案研讨—宗古公司业务流程的重要环节

时间:2015-06-10 11:06:31  来源:  作者:孙征

     临床试验方案的制定和提交是CRO公司与临床试验研究者、临床试验机构顺畅沟通的前提,也是北京宗古技术服务有限公司践行客户第一,服务至上经营理念的基础。北京宗古领导层始终把制定临床试验方案作为工作的重中之重,发挥公司专家人才优势,集思广益,通过研讨会的形式拾遗补缺。力争使北京宗古制定的临床试验方案规格标准、数据精确、环节完整。

网站图片.jpg

    2015年6月9日,评价外科整形用交联透明质酸钠凝胶临床应用有效性和安全性临床试验方案研讨会在北京宗古举行。公司临床事务总监刘勋章、临床运营总监王彦飞、临床医学经理田峰博士、统计部经理侯爽及各临床项目经理参会。研讨会由王彦飞主持。研讨会就一个主题,用最挑剔的眼光、用最严格的标准审视临床试验方案。确定临床试验方案科学、严谨的同时,关注方案的可操作性和临床试验过程的可控性。
    在研讨会上哪怕一个标准的适用性,一个数据的准确性、细致到一个词语运用是否清晰、一个标点符号的运用是否合理都能引起大家的热烈讨论。有时大家的发言是毫不客气的,让试验方案的制定人直冒冷汗。但是研讨会的气氛又是友好的,因为大家心里都知道,只有把控好每一个细节,才能赢得客户的满意,只有发挥所有人的能量,北京宗古才能持续发展壮大。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为什么这些癌症患者要去美国?
为什么这些癌症患者要
中国临床试验SAE汇报大变革
中国临床试验SAE汇报
器械与药物临床试验相比,两者有何异同?
器械与药物临床试验相
医疗器械临床试验质量管理相关问题解读之二
医疗器械临床试验质量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