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公司新闻

北京宗古组织临床监察员培训

时间:2015-06-02 09:56:43  来源:  作者:企业发展部

网站图片.jpg 

    2015年6月1日,北京宗古在公司总部组织召开临床监察员职责及相关知识培训。公司全体临床监察员参训,培训由公司临床运营总监王彦飞主持,数据统计部经理侯爽参加讨论。

     临床监察员(CRA)是沟通医疗研究者、医疗服务机构、生产机构的纽带,更是CRO公司生存和发展的基石。如何快速提高CRA的业务素质和技术水平是摆在北京宗古面前的迫切问题。北京宗古领导清醒的认识到面对几十个表格的填写,近百个环节的严格标准,近千个数据的收集与整理,任何一个没有经过专业培训的CRA是不可能完成这样复杂的任务的。为此,此次培训首先从提高CRA的意识入手,王彦飞提出CRA对待工作要充满热情,要不怕苦、不怕烦;要有责任感,一丝不苟,注意任何一个细小的环节;要训练自己的抗压能力,要在工作中学会转化和释放压力;要培养良好的沟通能力,善于与客户打交道;在工作中要能屈能伸,要把自己练成“变形金刚”。

网站图片1.jpg

     王彦飞还对临床试验操作规程,CRF的填写与检查及常见问题的处理办法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在他的培训中始终贯穿四个词:标准、规范、记录、签字。这四个词相辅相成,组成了CRA准确、完整地收集临床试验数据,圆满完成客户要求的基因。

     北京宗古的培训是热烈的,王彦飞随时提出问题与大家共同思考,任何一个CRA都能结合自身的体会参与到讨论中去,通过讨论大家在思想中不断明晰:我们要做什么、应该怎么做。这种相互学习、相互补充、取长补短的氛围始终萦绕在北京宗古周围,成为北京宗古不断成长的发动机。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为什么这些癌症患者要去美国?
为什么这些癌症患者要
中国临床试验SAE汇报大变革
中国临床试验SAE汇报
器械与药物临床试验相比,两者有何异同?
器械与药物临床试验相
医疗器械临床试验质量管理相关问题解读之二
医疗器械临床试验质量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