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公司新闻

北京宗古组织数据管理培训

时间:2015-05-13 13:11:59  来源:  作者:孙征

     2015年5月12日,北京宗古技术服务有限公司在北京总部组织召开了数据管理培训会,会议由数据统计部经理侯爽主持。

网站图片1.jpg

    在大数据时代,确保信息的准确性是一个企业不断发展的基础,更是一个企业能否践行客户至上、服务至上管理理念的现实体现。为此北京宗古始终把“细节决定成败”这句话贯彻到企业数据信息管理上来,不断通过各种培训强化员工的细节意识。在此次培训会上,北京宗古以EpiData软件为基础,强化了病例报告数据录入的基本原则,细化到录入日期的规格,报告表字迹不清晰时的替代方法,数据录入时的双人补充和比对,甚至是正确的录入打字方式等等。同时通过数据质疑表、锁库申请表、解锁申请表这三个表格将数据管理上的各个环节有机的串联起来,形成了一体化的管理模式。
    最有北京宗古特色的是此次培训的主讲人赵洪敏是一个刚刚到公司不久的大学生,公司领导用人不疑,敢于给年轻人机会,有意识的培养和锻炼他们的能力和意识。为企业的发展壮大不断提供人才动力。
    北京宗古组织的各种类型、各种规模的培训还将持续下去,我们坚信北京宗古将会通过一点一滴的积累,通过一个个细节的把控,最终铸造起辉煌的明天。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为什么这些癌症患者要去美国?
为什么这些癌症患者要
中国临床试验SAE汇报大变革
中国临床试验SAE汇报
器械与药物临床试验相比,两者有何异同?
器械与药物临床试验相
医疗器械临床试验质量管理相关问题解读之二
医疗器械临床试验质量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