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公司新闻

临床监查员的一天

时间:2015-04-10 09:18:41  来源:  作者:孙征

网站1.jpg   

    太阳刚露出地平线,你就匆匆挤上公交车奔向监查岗位。今天,一份临床研究方案必须由医院科室主任签字,而主任只有上午7点的早会上才有时间。6点55分,你用百米冲刺的速度飞到科室门口,把装订整齐、数据准确的报告轻轻放在主任面前,看着汗流浃背的你,主任愉快的签下名字并幽默的说:小同志,辛苦了,下次要找我签字我可以等你5分钟。

    刚喘了口气,还没有喝上一口水,一摞厚厚的临床病例报告表又摆在你的面前,从入排标准、受试者的简要病史、临床监测与诊断、试验期的动态跟踪、试验仪器的安全指标直至不良事件的记录你都要一一检查,确保每一个数据的真实、准确。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近100本报告表在你熟练的检视下核对完毕,针对几个模糊点,你马上和大夫进行了核查。
    时钟不知不觉来到了1点,匆匆吃了口饭,新的医疗器械试验组和对照组的临床试验又开始了。回想起这几天来,为了试验的顺利进行,你不停的与厂家和临床机构进行电话和现场协调,敲定试验设备的准备、入组,受试人员的确认,试验方式的确认。为了按时拿出工作方案和临床试验的所有资料,你已经与电脑和复印机战斗了两天两夜!
    现在你面对一个个受试者,用不停的微笑和耐心化解了紧张和不信任。试验组和对照组的试验设备不在医院的同一层,你攥着一摞资料跑上跑下仔细的记录每个受试者的详细资料。你心里自嘲的说:就当登山锻炼啦!
临床监查员网站.jpg
    时针指到了5点半,喧嚣一天的办公楼群里的灯陆陆续续的熄灭了。而你参加的项目启动会才刚刚开始。一份份设备资料经过你的手分发到科室主任、主治医师、护士长、医师、护士手中,试验设备经过你的调试已经运转正常,包括灯光是否影响PPT的演示你都考虑再三。
    你面对的都是有着十几年实践经验的医学专家,一个个提问明确、犀利,有的问题连客户都感到紧张,而你凭着多年的历练和职业素养,随时为客户拾遗补缺。当科室主任严肃的脸慢慢露出笑容时,你感到了成功的喜悦。
    华灯初上,你和客户紧紧握手,拖着疲惫的身体踏上了归途,明天还有更艰巨的任务在等待着你!
    朋友您会问:这里说的可是一个人?不,这里的“你”是属于全体北京宗古公司临床监查员的,是“你”用滴滴汗水和智慧换来了北京宗古今天的成就,而“你”的默默奉献将铸造北京宗古更加美好的明天!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为什么这些癌症患者要去美国?
为什么这些癌症患者要
中国临床试验SAE汇报大变革
中国临床试验SAE汇报
器械与药物临床试验相比,两者有何异同?
器械与药物临床试验相
医疗器械临床试验质量管理相关问题解读之二
医疗器械临床试验质量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