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公司新闻

北京宗古项目管理跃上新台阶

时间:2015-03-30 11:17:15  来源:  作者:孙征

网站.jpg 

    作为一家提供医药产品和医疗器械产品上市准入整体解决方案的专业公司,北京宗古技术服务有限公司自成立以来始终秉承快速、高效、诚信、共赢的经营理念。以高质量、高效率的服务满足不同客户的多样化需求。经过八年的努力,北京宗古的数据管理能力、项目进度管理能力在医疗器械临床研究方面已经达到国内领先水平。2015年随着公司项目进度数据管理系统的建立,北京宗古管理正朝着信息化、网络化、系统化、可控化、公开化方向发展,项目管理跃上新台阶。

     如何整合企业资源形成规模效应,如何对项目全过程进行监控,如何让客户及时掌握项目进展情况是北京宗古核心层始终思考的问题。2014年公司下决心成立了以IT经理徐宏伟为首的研发小组,投入人力物力自主开发了项目进度数据管理系统。经过大量的运行调试,该系统已经正式投入使用,并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通过该系统北京宗古从总经理、各分公司、各项目负责人以及每一个项目管理节点上的管理人员都能随时掌握项目进度阶段、进度内容、进度负责人、进度截止日期、当前进度实施情况等。使公司全体员工明确目标、明确工作方向、明确责任分工。在公司内部形成了纵向监控、横向监督的管理网络。
    北京宗古更依托官方网站和官方微信这些网络平台,将项目进度数据管理系统与网络紧密联系起来。北京宗古的所有客户无论是在宗古官网上还是官微上只要输入项目代码就能随时查询项目进度进展阶段、合作单位(医院)、项目负责人、项目进展的具体内容。用宗古客户的话说:跟北京宗古合作,不用打电话催,上一下网站或看一下手机就能知道项目进展情况,我们心里踏实多了。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为什么这些癌症患者要去美国?
为什么这些癌症患者要
中国临床试验SAE汇报大变革
中国临床试验SAE汇报
器械与药物临床试验相比,两者有何异同?
器械与药物临床试验相
医疗器械临床试验质量管理相关问题解读之二
医疗器械临床试验质量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