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公司新闻

郝总监主持医疗器械注册相关知识培训班

时间:2015-03-27 15:20:56  来源:  作者:郑州分公司(宣)

     网站图片.jpg

    2015年3月24日,由中国医药行业协会举办的《医疗器械产品注册申报编写及法规要求》培训班在郑州举行。来自全国十余家企业的相关负责人参加了这次培训班。我公司注册部郝丽君总监作为主讲人主持了此次活动。

    为配合《2014医疗器械监督管理条例》的实施,国家药监总局于8月1日发布了新的《医疗器械注册管理办法》。新法规对医疗器械的注册管理进行了更加的细化和分类,明确了目的与适用范围并更新了医疗器械审批渠道。这就需要企业对新法规有一个比较全面的了解,来促进新法规的实施。
    郝总监对新法规进行了详细的讲解,解读其创新之处,让企业相关负责人对法规有了很好的理解。在培训会上郝总监针对医疗器械注册材料准备,到最后提交注册的全过程都进行了讲解,不仅全面而且突出重点。她还对在注册申报过程中容易出现的问题进行了详尽的分析,认真而负责的回答了每一个与会者的提问。郝总监的专业知识赢得了在场每位企业负责人的称赞。
 
             北京宗古技术服务有限公司郑州分公司 (宣)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为什么这些癌症患者要去美国?
为什么这些癌症患者要
中国临床试验SAE汇报大变革
中国临床试验SAE汇报
器械与药物临床试验相比,两者有何异同?
器械与药物临床试验相
医疗器械临床试验质量管理相关问题解读之二
医疗器械临床试验质量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