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公司新闻

中国医药行业协会(北京)分会、飞天教育(中国)有限公司北京分公司落户北京宗古

时间:2015-03-09 16:47:12  来源:  作者:孙征

 网站宣传.jpg

    近日,中国医药行业协会(北京)分会、飞天教育(中国)有限公司北京分公司在北京宗古技术服务有限公司总部挂牌。

    党的十八大以来政府简政放权,为国内企业提供了良好的发展机遇,但市场竞争也日趋残酷、激烈。如何能够把握机遇力争潮头是摆在每个企业面前的一个必须解决的课题。李克强总理在政府工作报告中特别强调企业做大做强就要抱团发展。

    为了实践这一管理思路,北京宗古技术服务有限公司本着相互信任、相互协作、取长补短的精神积极与相关协会及企业协调,利用北京宗古技术服务有限公司在医疗器械及药品临床研究和注册方面的经验优势,为行业内部的企业提供咨询和相关专业的培训服务工作,按照行业协会要求,大部分临床研究及注册领域的培训为无偿提供。通过与上级协会的纵向协调和相关企业的横向联合,北京宗古技术服务有限公司愿尽其所能的为整个行业的不断壮大贡献力量。

    2015年北京宗古技术服务有限公司还会不断加强与各方面的友好合作,与行业同仁一起共创行业的美好未来。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为什么这些癌症患者要去美国?
为什么这些癌症患者要
中国临床试验SAE汇报大变革
中国临床试验SAE汇报
器械与药物临床试验相比,两者有何异同?
器械与药物临床试验相
医疗器械临床试验质量管理相关问题解读之二
医疗器械临床试验质量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