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公司新闻

跨越性的进步—宗古公司编盲工作顺利进行

时间:2014-11-20 14:12:27  来源:  作者:

bianmang600.jpg     

          2014年11月19日上午,一次关于某项治疗软组织及骨关节疾病疼痛的有效性和安全性的临床试验编盲在北京宗古公司的会议室进行。

    这是北京宗古公司对医疗器械实施专业编盲的项目,本次临床试验采用随机、双盲、修正安慰剂平行对照、多中心的优效性试验设计,器械盲底随机数由北京宗古公司统计专业人员用统计软件按分层、分段方法产生。

    编盲过程从人员的分配,编盲前期的准备(包括研究器械的确认以及随机化编码标签的确认),器械包装的编盲以及器械的转移及排序、应急信件的交接到最后的盲底封存,一切都井然有序,并且整个编盲过程根据临床试验编盲操作规范和公司编盲的流程要求进行,并有详细的编盲过程记录。

    从编盲开始到编盲结束时间历时3个半小时,如此细致、高效的编盲工作得到了申办方的高度认可,这也是宗古公司一次跨越性的进步。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为什么这些癌症患者要去美国?
为什么这些癌症患者要
中国临床试验SAE汇报大变革
中国临床试验SAE汇报
器械与药物临床试验相比,两者有何异同?
器械与药物临床试验相
医疗器械临床试验质量管理相关问题解读之二
医疗器械临床试验质量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