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公司新闻

快速、高效谱写新篇章(来自宗古公司临床医学中心的报道)

时间:2014-10-31 17:50:02  来源:  作者:徐宏伟

       一项关于某修复治疗II度烧伤创面的有效性和安全性的临床试验启动会于今年10月15日在江苏省某试验中心顺利召开。众所周知,一项简单的临床试验从通过伦理委员会审核到分中心项目启动会的开展,前期准备周期少则3个月,多则半年。然而,这样一个需要分组随机化、设立平行试验对照且在不同地区多个中心开展的临床试验,在宗古公司和申办方的共同努力下,仅仅不到一个月的时间,先后完成了伦理会的审核、临床试验合同的签署、分中心启动会等一系列准备工作。如此快速、高效的开展试验,正是宗古公司7年来所不断追求的目标,亦是协助客户以最快速度获得市场准入许可的最好的印证。

下图为江苏省某试验中心启动会现场。

11.jpg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为什么这些癌症患者要去美国?
为什么这些癌症患者要
中国临床试验SAE汇报大变革
中国临床试验SAE汇报
器械与药物临床试验相比,两者有何异同?
器械与药物临床试验相
医疗器械临床试验质量管理相关问题解读之二
医疗器械临床试验质量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