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公司新闻

2014年宗古战略发展年中总结会顺利召开

时间:2014-10-30 17:54:30  来源:  作者:

       2c83e006-f28d-4b3a-857a-12fc70fe66fd.jpg

        2014年7月12日上午,北京宗古技术服务有限公司战略发展年中总结会顺利召开!此次大会旨在总结公司上半年工作,部署下半年工作任务。公司总经理及全体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大会共3项议程,首先由各部门总监、各分公司经理、各项目经理分别对上半年工作进行汇报;随后,对上半年工作表现优异的员工进行表彰并授予荣誉证书,以资鼓励;最后,由总经理就公司整体工作进行总结并对未来发展战略作出指导。 总经理对公司上半年取得的骄人成绩予以肯定,同时也指出了未来公司的管理发展方向,并就市场的拓展、项目管理等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 大会的召开,进一步明确了2014年下半年的工作重点和努力方向,鼓舞了士气,激发了员工工作热情,为所有员工指引了明确的奋斗方向。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为什么这些癌症患者要去美国?
为什么这些癌症患者要
中国临床试验SAE汇报大变革
中国临床试验SAE汇报
器械与药物临床试验相比,两者有何异同?
器械与药物临床试验相
医疗器械临床试验质量管理相关问题解读之二
医疗器械临床试验质量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